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转型力作《金耳环》热播 王媛可增肥8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58  大连晚报

  大连晚报12月16日报道 海岩(blog)转型力作《金耳环》经过几轮的地面播映终于走上卫星。经过地面的收视“考验”后,目前这部大剧正在安徽、浙江、江苏、贵州等四大卫视频道亮相。王媛可(blog)表示,她对《金耳环》这部剧的期盼三年来从未停止过,因为这是她演艺道路的第一部戏,也是她付出很多努力的成果,对她本人来说自然意义重大。“海岩老师三年前找我演《金耳环》女一号张楠时,我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一名普通学生,有人甚至说‘海岩的垂青让王媛可平步青云’,可自打拍完这部戏后就一直没有跟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只是在各地方台让小部分观众看到。这回终于上星也圆了我这几年的一个很大的心愿。”

  为《金耳环》一周内暴增4公斤体重

  海岩转型力作《金耳环》目前正在安徽、浙江、贵州、江苏四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带动一股不小的影视旋风。剧中高级白领与清洁工的爱情令观众唏嘘不已。这位敢爱敢恨的白领的扮演者王媛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金耳环》中,王媛可饰演了一位成熟稳重的高级都市白领,事业有成的她却爱上了清洁工,这段年龄悬殊、身份悬殊的姐弟恋最终因误会在家人的阻挠下残酷结束。王媛可扮演的角色引起观众的同情:“自己心爱的男人居然为了别的女人向自己要钱,张楠真是太可怜了”。

  当初海岩为剧中女一号张楠选角大费苦心,在北京戏剧院校基本翻了个底儿朝天,但始终找不到适合的人选。因为张楠在剧中非常有气质而且要有高贵的感觉,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魅力。海选了那么多年轻的演员海岩总是觉得欠缺点什么,总是习惯性摇头。当有人推荐王媛可去面试时,海岩立马眼前一亮,眼睛里顿时冒出两个字“满意”,但随后又摸摸下巴说“你太瘦了”。只听说嫌演员胖的很少听说还有嫌演员太瘦的,为此,王媛可在短短一个星期内暴增4公斤,这才让海岩“高抬贵手”“批”了这位太瘦但很有潜质的小女生。

  三部大戏能文能武

  在拍完海岩大戏《金耳环》后,王媛可人气随之走高。去年,这位新星悄然走进《追》剧组,从《金耳环》中那个成熟、稳重的完美女人张楠,变身为鬼马精灵、洒脱活泼的女警花。王媛可坦言,这一次女警花的角色让她找到自己,也圆了自己演艺道路上的一个梦想。干练洒脱的女警察和妩媚妖娆且有年龄跨度的女性形象,是王媛可最希望能演绎的两种角色。

  《追》是一部公安题材电视剧,刑警队长在一次任务中因公殉职。故事不断呈现贩毒集团与公安干警之间斗智斗勇、围追堵截的精彩情节。剧情非常紧张。

  在该剧中,王媛可不仅要拿枪射击,而且还要格斗擒拿。为了真实呈现出女警花的飒爽英姿,在进组之前,她特地找了武术指导,学习格斗擒拿。“别看我长得很柔弱,其实我特别有力量。拍摄射击的场景,我一点都不害怕,还觉得挺刺激的。”

  《追》在上海热播时收视反响不错。媒体的评价是,本剧的主角不是传统电视剧中的警察或者土匪,也不是卧底玩“无间道”,而是一个没有约束的“平民英雄”。王媛可和黄海波(海岩转型力作《金耳环》热播王媛可增肥8斤 blog)在《追》片中的轻松出演,让观众们经常会心一笑。

  而《马文的战争》中,王媛可在宋丹丹、林永健中间当起了“小三”,与宋丹丹开始了一轮“争抢老公”的戏码。由于演绎的太过逼真,更是被很多观众“怨恨”。出来这样的效果也是说明王媛可诠释的角色成功了。

  而在另一部抗日大剧《光荣岁月》中,王媛可饰演一位美丽勇敢的地下抗日女特工“苑青”,戏里王媛可对黄海波饰演的爱人“大伦”执着到死。 谷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