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新剧照再惹争议 李小婉携宝黛钗入川

  接近年关,李少红(《红楼梦》新剧照再惹争议李小婉携宝黛钗入川 blog)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也进入了拍摄高峰,目前启动了7个影棚在北京同时开机赶戏。昨日,该剧发布了最新剧照——“贾母元宵开夜宴”,12金钗与贾母等近60人粉墨登场,提前闹起了元宵。然而,雍容华贵的剧照新鲜出炉却依然没有赢得大众青睐,争议不断,制片人李小婉(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依然抱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此外,她还向记者透露,今晚她将携“宝黛钗”以及“史湘云”直飞宜宾,并于明日前往宜宾某著名酒厂与其正式签约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华丽剧照再被批“雷人”

  沉寂已久的新《红楼梦》剧组,昨日借各大网站公布了其最新剧照——“贾母元宵开夜宴”,贾母(周采芹)、王夫人(归亚蕾)、邢夫人(王馥荔)、薛姨妈(龚丽君)、尤氏(贾妮)、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等近60人齐出镜,排场不小。据悉,已经在剧组里埋头苦干了几个月的李少红,当时在现场依旧是最忙碌的人,“目前有7个棚同时在开机拍摄,最累的时候我们每天没日没夜在换景赶戏,拍摄时间每天达到16个小时”。李少红说,目前红楼梦的戏份已经拍摄过半。她还特意向外界传达更多《红楼梦》正面的信息“我们的元宵夜宴戏拍得那么热闹,都有提前过年的气氛了,要让大家相信这里的一切都是正常而美好的”。

  然而剧照公布不久,不少网友就纷纷留言评价,但依然没有跳出质疑之声。“现在为止出来的剧照中,贾家太太小姐们的衣服头饰就没变过,估计‘叶雷公’‘李电母’两人就不知道富贵奢华怎么写的!一部好戏都被这样的导演和化妆师给玷污了。”针对各界人士的指责,李小婉依然抱以轻松的心态面对,大笑着对记者说:“大家能对剧照有评价,那是好事啊,这说明大家都非常关注我们这个戏,多好啊。”

  今晚将携宝黛钗直飞宜宾

  从“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到演员定妆照出炉,再到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剧组经济危机”……《红楼梦》一翻新,这话题也跟着常变常新。上月20日,李小婉在成都某火锅店里就摆下了“庆功宴”,宣布和宜宾某名牌酒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将会有上千万的资金注入剧组。昨日,李小婉也向记者透露,她将再次入川,“上个月在与酒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前,就去过宜宾几次。宜宾是著名的‘酒都’,当地的红楼梦村和酒厂在经过市政府的整改之后同步结合在一起,我们也与该酒厂达成了合作关系。明晚我就直飞宜宾,17号准备和酒厂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此外,李小婉还表示将携带“宝黛钗”和“史湘云”一起参加“中国宜宾2008酒圣节”,“由于几个棚一起开机拍戏,没办法带12钗一起来,所以就准备带大小“宝玉”、“小黛钗”还有“史湘云”一起来感受一下这里的悠久的酒文化,也顺便可以参观一下红楼梦村。”(记者 刘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