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琳《你永远不会独行》演绎酗酒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3: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琳《你永远不会独行》演绎酗酒女(图)
赵琳、张建栋、刘芸

  昨日下午,由浙江华策影视投资的张建栋新作《你永远不会独行》在北京开机。赵琳(赵琳《你永远不会独行》演绎酗酒女(图) blog)大改往日温婉的乖乖女形象,变成了一个沉迷酒精的问题女人。

  在电视剧中反映社会问题一直是张建栋的强项,他的旧作《让爱做主》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曾引发人们对“第三者”、“家庭暴力”等问题的高度关注。《你永远不会独行》则聚焦当代都市人普遍存在的心理焦虑问题。张建栋表示,促使他创作这个故事主要有两个原因,“一就是当代都市人的孤独和焦虑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另外一个就是我发现身边的合作者中有一些女人在酗酒。”他透露,在拍前一部戏《我们生活的年代》时,有一天晚上突然发现女主角赵琳醉酒后嚎啕痛哭,当时一下触发了张建栋,“虽然她没有告诉我为什么哭,但我能感到她的孤独”。

  虽然赵琳喜欢喝上两杯,但她很介意将自己和角色画等号:“角色和我本身的性格离得比较远,生活中的我是个阳光的人,放得开,也经得起玩笑,没事时喜欢和三五闺密喝红酒小酌,然后开怀大笑,和喝闷酒完全是两码事。”(余姝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赵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