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巢》北京热拍 徐露不惧严寒美丽“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空巢》北京热拍徐露不惧严寒美丽“冻人”

徐露都市丽人装扮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以当下老年人关心子女婚姻问题为题材的电视剧《空巢》正在北京热拍,这部由3位重量级“戏骨”张少华、奚美娟、黄梅莹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徐露(《空巢》北京热拍徐露不惧严寒美丽“冻人” blog)王亚楠倾情加盟的家庭都市情感剧,以它的强势阵容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目光。

  寒潮的来袭让今年的北京格外的寒冷,身穿单薄衣裙拍戏,自然对演员的表演能力和敬业精神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作为剧中扮演“云柚子”的演员徐露,虽然丽人装扮时尚俏丽,黑色丝袜却难抵刺骨寒风,但是手脚冰凉的徐露丝毫不在意,始终微笑认真工作,其敬业精神得到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赞赏。

  据悉,徐露的另外两部大戏《明德绣庄》和《养母.生母》正在地方台热播,让期待已久的观众看到了徐露优雅之余的独立与坚强,同时其本人亦古亦今、亦刚亦柔的塑造能力着实令人称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