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林剧中欢喜抱得美人归 “结婚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崔林剧中欢喜抱得美人归“结婚照”曝光

《大城市小浪漫》片场

崔林剧中欢喜抱得美人归“结婚照”曝光

金莎和崔林的“完美结局”

  新浪娱乐讯 据悉,25集豪华酒店精装剧《大城市小浪漫》目前即将步入杀青阶段。前日,该剧在天津拍摄了一场隆重的“大婚”戏,着实让在场所有的人以及探班的记者大饱了一回眼福。

  在这场戏中,该剧主创崔林、金莎、郭柯宇,全部结婚了。男的清一色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女的则性感娇俏十分可爱,在婚礼进行曲中,三对新人在大家的注目下,缓缓走过洒满花瓣的地毯,浪漫温馨俨然童话故事里的场景。

  《大城市小浪漫》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几段感情故事,而最浪漫和感人的,当属崔林金莎饰演的这一段。剧中,金莎和崔林是一对情侣。金莎饰演的小萱是小镇上的普通女孩,平平凡凡;而崔林饰演的杨天皓是某集团的继承人。因为太过悬殊的家世,俩人的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经历了许多坎坷和曲折后,最终俩人还是牵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探班记者消息,拍摄结婚这场大戏当天,12月的天津又阴又冷。虽然现场工作人员、探班记者以及来周围来看热闹的人接踵摩肩,气氛十分热闹,而女主角

性感的“吊带”婚纱依旧不敌严寒,因此金莎的助理抱着大衣在一旁等候,只要一有机会就赶紧把衣服递过去给金莎保保暖。相比较之下,“新郎”们就显得幸福多了。虽然他们也穿得单薄,但衬衫和西装还是好过了
新娘
的吊带婚纱。

  这场戏拍完以后,记者采访了崔林,问及“结婚”的感受,崔林说:“那一分钟还真以为自己结婚了呢,感觉好幸福。戏拍到这里,还是很替‘扬天皓’高兴了,因为最终他还是排除万难取了自己喜欢的姑娘。”而谈到爱情,崔林则说:“爱情是双方的,我给予你我的全部,你给予你的全部。爱情需要坦诚相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