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蜗居》最新定妆曝光 主打清纯怀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李念《蜗居》最新定妆曝光主打清纯怀旧牌(图)

李念饰演海藻

李念《蜗居》最新定妆曝光主打清纯怀旧牌(图)

青春无邪

李念《蜗居》最新定妆曝光主打清纯怀旧牌(图)

清纯羞涩

  新浪娱乐讯 在热烈回望改革开放30年的大潮中,多部精彩绝伦、曾经引发万人空巷的精品电视剧再次被推到最前沿,唤回人们最纯真的感动。备受瞩目的电视剧《蜗居》作为《双面胶》的姊妹篇,更是因为真切讲述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最切实的房子问题而成为09年最被期待的大戏。

  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的《蜗居》剧组近日曝光了女主角李念(李念《蜗居》最新定妆曝光主打清纯怀旧牌(图))的一组定妆照,主打清纯怀旧牌,让人想起青涩、纯真的少女时光,美好而动人。李念饰演的海藻从大学时期的懵懂羞涩到踏入社会的茫然与无助,十年间的变迁也体现在服装造型上,这组最新曝光的定妆照恰好赶上大家浓浓怀旧的热潮。曾经在电视剧《换子成龙(李念《蜗居》最新定妆曝光主打清纯怀旧牌(图) 听歌 blog)》、《茉莉花》,电影《霍元甲》中清丽出演的李念将凭借《蜗居》完成向实力派演员的蜕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