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蒋雯丽章子怡之后 于越接受亚洲电视台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
继蒋雯丽章子怡之后于越接受亚洲电视台专访

于越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亚洲电视台制作的《亚洲明星特别采访》系列节目组,制作了一连串有关亚洲知名女艺人的访谈节目。内地明星仅有蒋雯丽章子怡(继蒋雯丽章子怡之后于越接受亚洲电视台专访)于越受邀成为专访嘉宾,于越还获得亚洲电视常务副总裁的亲自接待。

  近年来一路飘红的于越,将“越力”从屏幕演艺方面一路蔓延到传媒界,而且来势汹汹,势不可挡!此次于越以其清新靓丽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成为亚洲电视台制作的《亚洲明星特别采访》52期嘉宾。这个节目在内地之前只邀请过蒋雯丽和章子怡2人参加。借此于越成为了继蒋雯丽、章子怡之后,内地第三位与该节目合作的女星。

  据节目组透露,他们选择于越的理由是于越演技扎实并且外形出色,节目中主持人更直言于越可以说是内地最有潜力女新星。节目中还特别播放于越在《梦幻天堂》《仁者无敌》等电视剧的片段,让观众得以观看到于越精湛的演技。

  该节目将在新加坡、香港、日本、

马来西亚等地同时播出,之前的嘉宾徐若?、章子怡都掀起了观看狂潮,相信于越的出场也会是让全球观众看到内地一颗新星的冉冉升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