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暖春》昨日登陆四大卫视 刮起催泪龙卷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暖春》昨日登陆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四大卫视,刮起了一股超强催泪龙卷风。记者日前独家专访了该剧制片人。该剧制片人王振宏表示:

  《暖春》是一部让国人值得思考的文艺作品。体现了优良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博大精深的儒家思想。我始终相信,“人之初,性本善”。该片中的人物基本都是现实生活中的人物的翻版,尽管人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缺点,但只要有好的榜样带领,最终还是会有好的结果的。而且得与失只是片面和暂时的,所以人所面对的各种各样的诱惑和私欲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一天天的洗刷并且淡化。

  《暖春》是一部值得反思的电视剧作品。没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没有大投资支撑大制作、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与华丽的包装,但是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谓以小搏大,那么《暖春》成功的背后是什么呢?

  《暖春》是一部值得每个有能力的人去大力推广的作品。是一部可以改变你我他的艺术作品。不要空谈创造和谐,不要空谈回馈社会,实在来讲,每个人首先都能善待自己的家人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因为每个家庭组成了一个小社会,而所有的家庭组合在一起就是大社会。所以我相信星星之火是可以燎原的。

  大爱无痕,大爱无言,大爱无涯!

  在结束采访的时候制片人接到了云南台朋友的喜讯,《暖春》已经刷新了该台原有的收视记录,成为云南地区年度收视冠军。让我们共同关注《暖春》的 “融冰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