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浴血坚持》张世感恩 谈与胡玫导演三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08  新浪娱乐
拍《浴血坚持》张世感恩谈与胡玫导演三度合作

张世

拍《浴血坚持》张世感恩谈与胡玫导演三度合作

张世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一套播出的22集电视连续剧《浴血坚持》,充分展现了长征开始后留在南方的红军坚持3年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剧中,博纳英龙艺人张世(拍《浴血坚持》张世感恩谈与胡玫导演三度合作 blog)饰演的革命地下工作者郑进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该剧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作,邀请著名导演胡玫掌镜。谈及接拍这部戏的心情,张世笑言:“红色题材的拍摄是不太可能会找一个台湾演员来参与的,这是因为胡玫导演的关系,让我有一个学习当年红军刻苦奋斗的机会。”

  张世曾在博客中坦言父亲是黄埔军校的学生,生活在台湾的他对于红军南方三年游击战的历史并没有十分全面的了解,所以这次得到胡玫导演的邀请,张世几乎毫不犹豫的应了下来。“我完全抱持着旁观及学习的态度来参与,而且与有荣焉。”张世说。

  据悉,这是胡玫与张世的第三次合作,之前一部《汉武大帝》让饰演国舅田?的张世凭借精湛扎实的演技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张世称胡玫是生命中的贵人。“因为她的赏识,我才有机会跳出肥皂剧的框框找到更大的发挥空间。”

  当时因接拍《县令黄马褂》而错过胡玫导演的《乔家大院》,张世坦言心中总有些遗憾,所以得到《浴血坚持》的召唤后,看过剧本深受感动的张世对胡玫导演满心感激。“她认为我在表演方便有能够继续去挖掘的东西,对于她给我的机会和认可,我只有更加用心去表演来回报。”

  曾有记者问及张世一个台湾演员对于参与这类型片子的演出台湾会有什么反应?张世则坦然的回答:“这段历史本来就应该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他们怎么样坚持在这块红土地上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