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热播 王珞丹演反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23  新浪娱乐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热播王珞丹演反一号(图)

王珞丹饰单鹃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热播王珞丹演反一号(图)

王珞丹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好评的热播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正在广西卫视播出,该剧是海岩(blog)《永不瞑目》《玉观音》等剧后的另一部反映公安题材的大戏,青年演员王珞丹(《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热播王珞丹演反一号(图) blog)在剧中饰演“单鹃”。

  这是王洛丹首次饰演反一号。“单鹃”是一个极端感性的女孩,她对“刘川”一见钟情,当得知“刘川”做卧底而导致父亲被判死刑后,她开始报复,她恨爱人的背叛,但当她的枪口对准“刘川”时,她又开始犹豫。“单鹃”徘徊在爱恨之间,忘不了也放不下,只能永远在自己做的茧里挣扎。

  如果用颜色来形容角色的话,“单鹃”就应该是红色,如火般热烈,如血般鲜艳。她的感情如同熊熊燃烧的烈火,爱得专注恨得彻底。王珞丹的“单鹃”叛逆极端,爱恨分明,正如山中绽放的野花,活得自由活得率性。生活中像男孩子一样直率的王洛丹在角色中加进了她的影子,融入了她的理解,让“单鹃”这朵野花在银屏上尽情绽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