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尧摔马不惧马 《倚天》再展大侠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6  新浪娱乐
张智尧摔马不惧马《倚天》再展大侠风范(图)

张智尧骑马照

  新浪娱乐讯 自电影《陆小凤传奇》、《镖行天下》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后,演员张智尧(blog)就被封为是“第一古装美男”。

  而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张智尧,出演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武当张翠山一角,也可谓是实至名归。近日,一头扎进《倚天》剧组的张智尧,就在湖北武当山进行着紧张的拍摄。

  既是古装美男,少不了拍摄骑马打仗的戏。那骑马奔驰的样子自然是让无数人为之倾倒。然而,此次张智尧的此次拍摄似乎不那么顺利,因为仅仅是在拍摄第一场骑马的戏时,他就因为雨后路滑而不慎坠马。伤筋动骨的张智尧休息了不到十天,就又回到剧组进行拍摄。当再次面对骑马的戏时,心有余悸的张智尧仍然坚持亲力亲为。

  在接受采访时,张智尧说,“因为当时摔马,整个人都有点吓傻了。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心有余悸。不过,我首先要让自己不要有心理上的恐惧,要越挫越勇。不然就永远也走不出这个阴影。”

  看来张智尧还真是有着大侠的风范呢?再看他骑马飞驰的样子,俨然将一个侠骨柔情、赤胆忠肝的张翠山张五侠诠释得淋漓尽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