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之非常地带》黑马康飞冲进湖南影视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26  新浪娱乐
《拯救之非常地带》黑马康飞冲进湖南影视频道

康飞《拯救之非常地带》

  新浪娱乐讯 《拯救之非常地带》继上海地区以最后冲高7.04收视率拿下第一名后,又在江西都市频道取得连续三周第一的好收视率,现在该剧将于本月21日登陆湖南影视频道。

  从《拯救之非常地带》中杀出的“黑马”康飞(blog),在剧中表现不俗, 成为被观众及媒体看好的绩优股。

  在剧中,康飞饰演的亮亮从小被拐卖数次,走了千里万里路,吃过千家万家饭,在冷漠,不能温饱的日子里长大,心灵受到严重摧残。他从此开始仇恨这个世界,他恨把他弄丢的父母,他恨生活的环境,他恨一切比他幸福的孩子。当生命垂危之际,父母用自己的血肉重塑他的生命,从此他懂得了什么是人间大爱……

  这部剧对康飞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虽然之前也有过演绎经历,但在剧中担任这么重要的角色还是第一次,而且又是和王志飞、刘汉强(blog)(blog)岳跃傅艺伟(《拯救之非常地带》黑马康飞冲进湖南影视频道 blog)等实力派演员合作,康飞自己心里也打起了鼓。

  想把“问题少年”亮亮这个角色诠释得更饱满,层次演绎得更丰富,康飞在剧本上下足了工夫,私下里没少冥思苦想,最终他选择了用最自然的方法来迎接挑战。要求自己一定要自然一些,要放松一些,选择最简单的方式来演绎,康飞说:“技巧比不过对方,那么只能用最自然的状态来取胜”。

  其实自然的表演,反而是表演中的高境界,康飞完全没有匠气的演绎,最终获得了观众及媒体的认可。

  继《拯救值非常地带》之后,康飞又陆续拍摄了《我的女儿我的泪》《名门新娘》《天伦劫》等剧,康飞希望通过这些作品,让大家能看到自己的努力,也希望自己的演绎之路能更加广阔。(文/晓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康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