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收视捷报频传 周菲给张国立当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36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收视捷报频传周菲给张国立当儿媳

周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著名导演张黎、张国立吴越(blog)、小宋佳(《中国往事》收视捷报频传周菲给张国立当儿媳)、朱雨晨等著名演员的电视剧《中国往事》从开机伊始就成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且不说这演员阵容如何,看这投资就够吓人的,长达42集的《中国往事》总投资超过5000万,光是单集的成本就高达一百万,号称08年上映的电视剧剧作中最大的投资,投资方和演员不约而同的标榜这是一部精雕玉琢的电视剧精品“大片”。

  近日,这部电视剧“大片”终于陆续登陆各地方电视台,短短几日,这收视是一路唱红,频传捷报。除了“戏骨”张国立、朱茵(《中国往事》收视捷报频传周菲给张国立当儿媳 听歌)等老演员的不凡演技,新一辈的年轻演员在剧中的表现着实让人意外,更有看头。

  青年演员周菲从出道至今,曾在《父辈的旗帜》好男当家(《中国往事》收视捷报频传周菲给张国立当儿媳)》、《望春风》等剧中有过精彩的演出。此次在《中国往事》中饰演张国立的儿媳妇,大少爷(听歌)曹光满的小妾,“虽然饰演张国立老师的儿媳妇,但是我们的对手戏真的不多,几乎没有,”周菲说虽然遗憾,但是觉得很荣幸,跟着老师们学到很多东西。

  周菲告诉笔者,她最近一直在家看《中国往事》,虽然演过很多部戏,作为一个演员在电视上看到自己也很平常了,但是看到《中国往事》还是很激动,很高兴。“前几天朋友打电话说我和三秋的差异很大,我觉得这是一个对我演技的肯定,”周菲说自己在《中国往事》里面的角色很有看头,她扮演的三秋是个“坏女人”,封建社会里生活在大宅门里面的女人,为了上位,使起坏来真是无人能及,坏到人性扭曲,有时候我在演的时候都觉得有些受不了,但是其实三秋有她的无奈,虽然坏,可三秋对自己做的坏事敢作敢当,这点是比较出人意料的。

  至于怎么个坏法,周菲买了个关子,她说大家去看《中国往事》就会知道,不过她说希望大家看过电视剧后不要恨她,把她和三秋挂钩。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