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 将开播 张默被迫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8:37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将开播张默被迫结婚(图)

张默写真

《我的傻瓜老婆》将开播张默被迫结婚(图)

张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年度电视剧重头戏《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已经播出在即,这是国内第一部完全由女性制作班底完成的电视作品,在风格和内容上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绝对可说是备受期待的一部“新”作。

  张默饰演的搏击拳手秦子威在剧中不仅要经受身体上的考验,更要面对“傻瓜美女”商小渔的刁难,一天到晚被折腾得叫苦连天。更有甚者,他还要和这个给自己找了无数麻烦的“傻瓜”结婚!说到底,本来这个结婚并不是真的,为了安慰心里不舒服,长久以来一直郁郁寡欢的商小渔,秦子威才想出这么一招来。不过这一下可给商小渔美坏了,走街串巷地告诉了一大串街坊四邻,弄得秦子威没台阶可下,本来打算办个假婚礼,结果弄假成真,大操大办了一场如假包换的真婚礼。这一来,秦子威算是彻底和商小渔捆绑在一起了,平时要挣钱养家,还得想出各种花样来逗老婆开心,更要担负起保护她安危的重任,这可让他一刻也别想闲下来。不过,秦子威嘴上说苦,心里可是甜的,毕竟这个“傻瓜老婆”也有很多优点:不那么细腻,却比谁都体贴关心老公;不那么聪明,却比谁都更加痴情;不那么灵光,却比谁都快乐无虑。话说回来,家里有这么一个活宝,他想不开心都不行!

  张默和田子田的默契配合已经不用多说了,两人在戏中频频擦除火花,精彩之至吊人胃口。张默本人对这个欢天喜地的婚礼有什么感觉呢?看看他这副得意的模样就知道了!mm/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