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48小时连轴力难支 病倒在《遥远地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9:10  新浪娱乐
殷桃48小时连轴力难支病倒在《遥远地方》(图)

殷桃《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东方红》经过紧张的拍摄已经进入拍摄尾声,该剧女主角殷桃在结束全部戏份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新疆拍摄另一部09年开年重头戏《在那遥远的地方》,没有任何休息时间。

  在接拍《东方红》之前,《遥远地方》因为雪景要求将部分重要戏份延后拍摄,殷桃才得以见缝插针地加盟《东方红》。此次转战新疆后,为了赶档期,殷桃曾整整48个小时不眠不休,连日的拍摄让她身心俱疲。

  “跨戏的那段时间确实太紧了,根本没有休息好,抵抗力也差了很多。”殷桃表示,“而且现在在拍的全是外景戏,新疆实在是太冷了,受了点风寒。”不过生病的殷桃没有耽搁任何剧组的拍摄进度,据《遥远地方》的工作人员透露,殷桃确实敬业,生着病还在“硬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