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率SJM弃天价邀请加盟湖南卫视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9: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近日又添强档表演嘉宾SJ-M。

  SJ-M情义无价 天价邀请不为所动

  SJ-M自出道,便倍受中国观众和媒体追捧,已成为华语乐坛最优秀的表演团队之一。在2008年底这一演出黄金时段,SJ-M更是活动、通告不断。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已有多家媒体和商家邀请SJ-M参加年底活动,其中某省级卫视更是报出天价邀请SJ-M参加其年底演出。基于SJ-M在出道前时与湖南卫视便有过良好合作,正式发片后更是有过一段时间的亲密联动,最终选择了加盟湖南卫视这个平台,将在2008年底在跨年演唱会上为歌迷们献上新年祝福。

  跨年演唱会震撼设计 新流星花园(韩庚率SJM弃天价邀请加盟湖南卫视演唱会)蓄势待发

  SJ-M作为重量级嘉宾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也为量身定制了极其震撼的设计。据导演组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此次跨年演唱会的主题是OPEN,而SJ-M担任其中一大版块的重要表演嘉宾,将为其设计OPEN主题的震撼无比的开场SHOW,其造型、选曲也将以动感、火爆为主要元素,力求将SJ-M的独有风格发挥到淋漓尽致。一直传闻将参演《新流星花园》的SJ-M队长韩庚(韩庚率SJM弃天价邀请加盟湖南卫视演唱会)也有可能与台湾F4同台献艺。究竟SJ-M将有怎样的全新表演,当然要等到12月 31日跨年演唱会现场才会揭晓。jj/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