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创神话 尚敬改玩“三脚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52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武林外传》创下收视神话之后,导演尚敬的新作《无敌三脚猫》又将亮相荧屏,目前已确定有陕西、河北等四家卫视首播。

  《武林外传》的热播,让闫妮姚晨(《武林外传》创神话尚敬改玩“三脚猫” blog)等演员的人气蹿升,就连编剧宁财神(blog)的名字也经常占据各大媒体娱乐版的头条。这其中有一个人,显得有些低调,他就是导演尚敬。《武林外传》之后,尚敬没有在掌声中得意,而是连续推出《炊事班的故事》、《卫生队故事》,收视都还不错。

  相比较古装搞笑题材、军旅题材来说,尚敬最想做的是导演一部儿童题材戏。他说:“很多国产儿童剧太成人化了,找不到真正的童趣。”尚敬执导的《无敌三脚猫》比较讨巧,从儿童的故事切入,展现了80后年轻人的生活。制作方金天地影视企宣透露,《无敌三脚猫》通过孩子的眼睛,孩子的角度,孩子的想法去解析一些现在都市里人与人之间存在的问题。在戏里面,尚敬将一些流行的社会现象穿插其中。

  首次执导儿童剧的尚敬,对《无敌三脚猫》的收视很有信心。他说,《无敌三脚猫》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热播剧应该没有问题。剧情太好玩了,孩子们喜欢,80后的年轻人也会喜欢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