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黛钗”代言川酒 黛玉减肥10斤求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15  重庆商报
新“宝黛钗”代言川酒黛玉减肥10斤求瘦(图)

新“红楼”中的宝钗、林黛玉、史湘云(从左至右)

  本报宜宾专电 记者 彭志强(blog) 摄影 卢祥龙

  昨晚,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blog),率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少年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少年宝钗扮演者李沁、童年宝玉扮演者张君钰以及成年史湘云扮演者马晓灿,到宜宾与赞助新版《红楼梦》1000万元的红楼梦酒厂正式签约合作。

  黛玉太胖?已减肥10斤求瘦

  昨晚,针对网友对林妹妹的婴儿肥质疑颇多,蒋梦婕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正面进行了回应:“我一直在减肥啊!而且减肥很努力,比如少吃东西,多运动。”而制片人李小婉透露,为了演好林黛玉,蒋梦婕至少减肥10斤,力求追求林黛玉的瘦弱美。对于大黛玉到底是不是由自己扮演这个问题,蒋梦婕看着制片人李小婉想了想说:“先演好小黛玉再说吧。还没有开始拍摄大黛玉的戏呢。”一旁的李小婉说:“其实导演李少红(新“宝黛钗”代言川酒黛玉减肥10斤求瘦(图) blog)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她演大黛玉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谈到怎样塑造新版林黛玉,蒋梦婕很愿意谈,她说:“少红导演主要让我演出黛玉的那种敏感,小小细微的地方要处理好,黛玉在众人面前和宝玉面前完全不一样,在宝玉面前是完全真心的,这个要表现出来,她虽然是弱女子,但很刚毅。她本身比较叛逆的,从小读书写字,慢慢的,她有一种超前的思想。”蒋梦婕透露,潇湘馆还是没有拍,要等到转景到怀柔的影视基地去才拍。“少红导演是一个对艺术很认真的人,对我们也很亲切,如果有演不到位或者感觉不对的时候,导演会很耐心地教导我们,启发我们。我会努力演好林黛玉。”

  有神秘男友?那是表哥送的花

  尽管剧组拍摄很封闭,但是蒋梦婕称剧组的生活很开心,大家都相处得很好,她在月初刚刚在剧组过了18岁生日。谈起《黛玉蒋梦婕片场庆生 神秘男子送99朵玫瑰》这篇新闻的男主角,蒋梦婕一下子笑了,她说:“我很喜欢玫瑰花,当天过生日,表哥专门送花给我,我挺感动的。”

  昨晚,李小婉还向记者透露,今天上午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少年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少年宝钗扮演者李沁、成年史湘云扮演者马晓灿将参观红楼梦村和酒厂。

  而红楼梦酒厂文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其实早在选秀期间就差点介入,这次选择和《红楼梦》剧组合作,就是看好同名这个缘分。虽然该酒厂赞助新版《红楼梦》剧组1000万元,但不会在电视剧中有任何植入性广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