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东北杀青 黄小蕾爱情迷题终得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14  新浪娱乐
《北大荒》东北杀青黄小蕾爱情迷题终得解(图)

黄小蕾《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掌镜,《闯关东》原班人马鼎力加盟,倾情出演的电视剧《北大荒》,今日将在东北杀青。多才多艺的青年女星黄小蕾在该剧中出演了支援边疆建设的城市女孩“罗微微”。

  被冠以内地“小S”头衔的黄小蕾是主持、表演多栖发展的实力派当红艺人。她的主持风格鲜明而独特,在《综艺食8街》中妙语连珠,反应机敏,而在《闯关东》、《光荣岁月》、《皇家刺青》等影视作品中又塑造了性格、命运千差万别的女性,精湛演技让人刮目相看。

  此次,黄小蕾在《北大荒》一剧中塑造的罗微微是一个生长在城市的女孩,因为不满封建社会式的包办婚姻而选择参军支边,扎根到了北大荒,她有知识、有思想,是为了追求自由、愿为爱情付出的先进女性。但是罗微微的情感几度受挫,两个男人的同时出现,又让她不知如何是好。究竟该如何选择,成了一度困扰黄小蕾的大难题。就在杀青当日,这一难题终于迎刃而解,黄小蕾饰演的罗微微最后还是放弃了“前男友”和“老情人”齐奎饰演的耿喜旺结为连理。

  谈及该剧杀青,黄小蕾坦言自己心情有些复杂,既感觉轻松了许多,又感觉十分不舍。张新建导演能够继《闯关东》大获成功之后再一次把大家聚在一起合作,非常难得。剧组工作人员,还有诸位演员的合作都已经十分默契,大家齐心协力,拍摄工作一直进展得非常顺利。

  黄小蕾非常自信地表示,《北大荒》明年一定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而我们也期待着黄小蕾在小荧屏上的又一次绽放,会开出靓丽迷人的花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