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揭最后谜团 少年黛玉有望升级大黛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16  武汉晨报
《红楼梦》揭最后谜团少年黛玉有望升级大黛玉

少年黛玉

  晨报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blog)昨日带领剧组部分主演到达四川,与赞助新版《红楼梦》1000万元的某企业签约合作。据悉,这是新版宝黛钗首次入川,他们将代言酒品广告,并为新版《红楼梦》剧组找钱用于制作。李小婉还在无意中透露,大黛玉已基本确定由蒋梦婕扮演。

  姚笛(blog)放弃大黛玉改演王熙凤,剧组从开机以来已经拍摄了半年,但大黛玉的人选仍然没有着落。小黛玉蒋梦婕是否能独挑大梁?记者采访制片人李小婉时,她说漏了嘴:“这次来四川的是大黛玉蒋梦婕。”但当记者反复求证大黛玉是否已经确定蒋梦婕扮演时,李小婉又改口表示:“她演少年黛玉不错,但能不能胜任大黛玉,我们还在观察。”(彭志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