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七公”称《珠光宝气》走红是TVB押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近日,“洪七公”刘丹参加“舞林大会(blog)”,年过六旬的“丹爷”不练降龙十八掌,竟跳起了恰恰。刚重返TVB的刘丹,在《珠光宝气》中也有份参演,他说,“《珠》走红是TVB押的宝。”(本期节目21日晚20:20东方卫视播出)

  有着30多年演艺经历的刘丹,见证了港剧发展。谈起港剧30年变化,刘丹分析,“TVB的戏长盛不衰,就因它总反其道而行。”刘丹称香港很多影视公司爱追着观众品位走,“比如以前‘闹剧’很流行,大家就都拍,拍到观众都不看了。”TVB总爱引领观众收视习惯,“有点打赌押宝的味道。”

  刘丹拿热播剧《珠光宝气》作比,监制戚其义并没翻拍三个女人争风吃醋的戏,而是另辟蹊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珠光宝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