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卫视《暖春》首播 荣登卫视排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暖春》岁未四卫视重磅推出,首播当日黑龙江卫视即取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暖春》被认为是2008年电视剧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全国观众的追捧,社会反响强烈,电视台经常接到热心观众的电话。除了电视荧屏,网络上也掀起一股热潮,好评不断。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暖春》剧本是打磨了三年才最终定稿投拍的。记者问既然《暖春》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是不是要拍续集?制片人表示作品肯定有,但不是续集,而是系列,而且是“暖”系列,将继续秉承公司的一贯创作理念,展现人性光辉.故事题材仍然是关注人物命运展现传统美德的一部作品——《暖秋》,而且剧本已经酝酿了四年之久,将在年后开机,相信《暖秋》又会成为荧屏上的一记重磅炸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