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起两江》重庆热拍 马光泽吴若甫成情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03  新浪娱乐
《潮起两江》重庆热拍马光泽吴若甫成情敌(图)

马光泽剧照

《潮起两江》重庆热拍马光泽吴若甫成情敌(图)

马光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影视剧层出不穷,而重庆首部“军转民”题材的电视剧《潮起两江》却能从同类题材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其新鲜的视角和演员组合使得该剧自开机以来颇受关注。

  曾饰演《大宅门》中愤世嫉俗的李天意、《大清徽商》中浩然正气的汪廷翰等主要角色的马光泽成为该剧一大亮点:他饰演的“水默”听从党的指挥和安排,毕业后被分配到军工厂,学习艺术的他感性浪漫,在工作期间,对厂长的女儿余丽敏一见钟情,随后展开爱情攻势,穷追不舍。但丽敏却深爱着由吴若甫饰演的“大哥”(是其父的义子)后来,在各种机缘巧合和水墨不懈的追求下,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但丽敏的心中仍然还保有“大哥”的影子,专情的水默仍然无怨无悔地爱着丽敏,并几十年如一日……

  《潮起两江》同样反映企业在三十年改革中的风雨历程,但却区别与以往大多数主旋律作品,其中细腻的感情戏,使得整部作品更显温馨和人性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