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飞《拯救之非常地带》深入虎穴救爱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8:39  新浪娱乐
王志飞《拯救之非常地带》深入虎穴救爱子(图)

王志飞

  新浪娱乐讯 继《孩子你在哪里》热播后,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又推出另一部力作《拯救之非常地带》,堪称《孩子你在哪里》的姊妹篇。该剧在上海地区拿下第一后,又在江西取得连续三周第一的好成绩,如今该剧转战湖南影视频道,其攻势之猛不容小觑。

  《拯救之非常地带》讲述了一个感人肺腑,悲欢离合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关于拯救的故事,流浪儿、乞讨团伙是一个被社会特别关注而又忽视的非常地带,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揭露了流浪儿现象,揭露了人贩子的罪恶,揭露了乞讨团伙的内幕,一幕幕血淋淋,残无人道,触目惊心的揭示让人战栗。

  该剧打破了目前世面上鱼龙混杂的言情片套路,将视角放在普通家庭中,王志飞在这部剧中,挑起了大梁,与傅艺伟(王志飞《拯救之非常地带》深入虎穴救爱子(图) blog)夫妻,为孩子的走失陷入即将崩溃的局面,10年后孩子找到,重新回家却跟之前判若两人,不仅沾染上小偷小摸的习气,更沉溺于赌博和游戏。一家人在儿子的折磨下负债累累,心力交瘁,王志飞演出的父亲不惜做“乞丐卧底” 深入虎穴了解儿子10年来的遭遇及折磨。

  要演好“问题少年”的父亲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王志飞用纯熟的演技,将这个角色丢失儿子时的伤心,教育儿子恨铁不成钢的痛心、挽救儿子的责任心及,驾驭得恰到好处。

  在《拯救之非常地带》横扫各电视台的时候,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开始推广一部全新力作《名门新娘》,另一部90集的《中国玉王》也在酝酿之中,希望北京世纪三友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剧作。(文/晓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拯救之非常地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