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女郎王媛可为演戏两个小时学会开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9:12  新浪娱乐
岩女郎王媛可为演戏两个小时学会开车(图)

岩女郎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根据海岩(blog)同名小说《河流如血》(blog)拍成的电视剧《金耳环》,日前正在安徽、江苏、浙江、贵州四家卫视同步播出。这部首度以描写亲情为主的海岩剧,不仅节奏出奇的慢,剧情更是出奇的惨,这样的剧能也是吸引了一家老小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安徽卫视更是在播出不久后收视越身全国收视率前三,创下收视增长最快的记录。

  目前,《金耳环》女一号王媛可(blog)正忙着在《倚天屠龙记》,在剧中扮演殷素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张楠是我演的第一个角色。”每当回想起第一次触电就当上“岩女郎”的经历,王媛可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幸福来得太突然”。

  幸运之神降临

  “那时我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当时海岩剧在北京到处招演员,老师推荐我就去了,但面试的时候,海岩老师很严肃,让我心里很忐忑,回去以后就再没了消息。”王媛可回忆,等过了差不多两个月了,剧组有天突然打电话说让我马上进组演女一号张楠,这才意识到幸运之神降临到自己身上。后来王媛可才知道,剧组迟迟没有定她的原因是觉得她太瘦了。

  小女生装大人

  “张楠在剧中是个特别成熟、优雅、知性的女白领,而我那时还小没有她那样的阅历,所以很担心演不好。”王媛可说,在塑造这个角色上最难的地方就是气质很难达到,“导演要求我要演出张楠稳重、优雅的成熟女性的气质,说话不能大声,还要慢条斯理的,但当时我就是一个冒冒失失的小女孩,说话老咋咋呼呼的,所以演她让我觉得很受憋。”王媛可说,自己演完以后都不敢看电视,“因为自己越看越别扭,总觉得演得不自然,要是现在再让我演张楠这样的角色,我肯定能演更好。”

  两个小时学会开车

  除了能出演这样一个完美的角色让王媛可感到高兴外,演《金耳环》的收获还真不少,“要不是这部戏,我也不会那么早就学会了开车。”她说。原来剧中张楠是一个成功女性,在和男主角陆保良上演“姐弟恋”的过程中她开车的戏基本每场都有,“我临时抱佛脚,两小时就学会了开车,一进组就拍,现在想想都觉得学得太快了,所以凡事还是要有点压力才学得快。”王媛可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媛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