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献声《我的傻瓜老婆》唱响纯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2:01  新浪娱乐
严宽献声《我的傻瓜老婆》唱响纯美爱情(图)

《我的傻瓜老婆》海报

  新浪娱乐讯 《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很快就会与广大观众见面。本剧由颇具影响力的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世纪传奇是一支全部由年轻的80后女性担纲制作班底的团队,而此次加盟的张默、田子田等众多优秀演员也都是新生代的代表。

  歌手、演员严宽(严宽献声《我的傻瓜老婆》唱响纯美爱情(图) 听歌 blog)将在本剧中献声,演唱片尾曲《等你醒来》。严宽出道多年,颇受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女性观众和歌迷的欢迎。让极具偶像气质的严宽来演唱这部内地偶像剧的主题曲真实再适合不过,而对于这次献声机会,严宽也表示非常高兴。

  在《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中,商小渔受伤昏迷和秦子威为小渔挡枪中弹者两个片段堪称是剧中两大催泪弹,看着爱人昏迷不醒,自责、悲伤、祈祷、深情等等心情全都纠结在了一起,这时候,心头的千丝万绪是用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清楚的。那么此刻,或许也只有用一首歌才能唱出心中的感受,于是,有了这首《等你醒来》。严宽用他磁性深情的嗓音轻轻吟唱出盼望爱人醒来的只言片语,也许朴实无华,但却真挚动人,像是耳边呢喃一般,渴望苏醒(严宽献声《我的傻瓜老婆》唱响纯美爱情(图) 听歌 blog),但生怕吵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我的傻瓜老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