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 潘长江赚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21  新浪娱乐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潘长江侃侃而谈 潘长江随时表演 潘长江 潘长江不忘搞笑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潘长江得意的笑 潘长江模仿编剧腰疼 姜超演突破性坏人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主演桑伟淋 孙宁喜不自禁 孙宁娇媚可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潘长江(听歌)自导自演,孙宁(《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关机潘长江赚吆喝 blog)姜超(听歌 blog)潘阳(听歌 blog)主演,郭达、句号等友情客串的电视剧《清凌凌(听歌)的水蓝莹莹的天2》已经顺利关机。12月17日下午,潘长江率领众主创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关机新闻发布会,并揭幕海报。海报正中央潘长江开心大笑,大张着嘴,潘长江说他这是在吆喝:“戏不错,快来看呐!”

  潘长江踩砖头配孙宁摸索前进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拍到了第二部,潘长江扮演的钱大宝和孙宁扮演的满一花的恋情也有了新的发展,俩人不但搬到了一块,还打算去登记结婚。发布会上,说到两人搭档,发布会上还播放了一段剧组拍摄的花絮:“男人标准身高1米6”的潘长江比孙宁矮了一截,拍戏时为了画面协调,潘长江脚下都垫着一块砖头,走位时他要在不看的情况下凭感觉从一块砖准确地踩到另一块砖上,相当有难度。潘长江抱怨说:“我们的道具太损,砖头不多放点只放那么几块,我都得摸索着走,孙宁一拉我就跟掉沟里了似的。”

  潘阳导演千手观音给老爸说戏

  在第二部中潘阳扮演的钱多多戏份增加了不少,这让第二次出演电视剧的潘阳自感压力不小,做功课也更加认真了。不过在闲暇时,她还是尽心尽力地扮演着“游戏组织者”的角色,一有空就组织剧组里的年轻人做游戏,甚至连老爸也没放过。现场播放的花絮中,潘阳认真地给老爸说上了戏,不但教他如何做观音的手势,还要求他露出博爱的眼神,最后,一个成功的“千手观音”就在潘阳的导演下诞生了。潘阳说,每天她都会想出不同的点子让大家打发时间,“这样以后如果爸爸的戏我没参加,他们就会想我,说要是潘阳在就好了。”

  演员私下找编剧加戏故事翻倍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只有20集,可是到了第二部就一下子翻了个倍,长到了四十集,据演员们透露,这都是他们私底下找编剧谷凯加戏给加的。由于电视剧里满一花和钱二宝有大量对手戏,所以孙宁和姜超经常在一起对戏。孙宁说,有一次她觉得某场戏可以再丰满一下,就打算约上姜超一起去找谷凯,谁知姜超支支吾吾地说他已经去过了,“他说他都是在谷凯出去遛弯的时候在房里等他回来。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好多演员都私底下让谷凯给加过戏。”主持人问:“那导演呢?”孙宁说:“导演就更方便了,随时说。” 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