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高层闹剧摆平 行政总裁王维基深情离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33  信息时报
亚视高层闹剧摆平行政总裁王维基深情离职(图)

袁小曼的过去被揭发,又引来亚姐机制不规范的质疑。

亚视高层闹剧摆平行政总裁王维基深情离职(图)

内地佳丽王誉霖说起亚姐比赛经过时声泪俱下

亚视高层闹剧摆平行政总裁王维基深情离职(图)

15日晚,王维基离开亚视时表情轻松,昨日他出席董事局会议却未被拍到。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本周一闹出的“亚姐造马,亚视内讧”的风波昨日终于有了第一波官方定论。昨日,亚视召开董事局会议,并在会后发表声明宣布亚视正式接受上任12日的行政总裁王维基请辞,昨日起生效。但王维基并不会离开亚视,并拟委任其担任亚视顾问。

  董事局会议于昨日下午结束后,亚视大股东、董事局主席查懋声、非执行董事陈永棋等相继离开,查懋声在步出大楼接受媒体追访时说:“董事会已经接纳王维基的辞职,但会委任他为亚视委员会顾问,亚视也会尽快成立一个委员会,来遴选新的行政总裁。”截至记者发稿时,王维基的座驾依然停在亚视办公楼外。对于王维基主动辞职还是被迫下台,查懋声则说:“我们约定不会说出来。”而对于“是否会停止注资”、“何时会公布新任行政总裁人选”等问题,他一概以“会尽快公布”作回应并要求记者一切问题去问张永霖。

  王维基昨日未有接受采访,但在会议前向亚视发声明,否认和张永霖不和,但又称“可惜事情发展就像很多爱情故事一样,你最爱的不一定是和你结婚和生活的那位”,加之周一张永霖单方面宣布王维基已辞职,却随后遭王维基否认这一细节,两人的不和迹象还是略有显现。而对于自己出位的言论和行为,他仍流露出不后悔,但对亚姐面试时引来炮轰的出言向公众抱歉。

  承认曾拍艳照

  袁小曼:

  人生污点

  “亚姐造马”事件爆发同时,本届亚姐第四名获得者袁小曼也传出2001年拍摄

性感封面的新闻。前日,袁小曼开腔承认此事,并将之列为“人生污点”,为成人杂志所拍照片也已全部烧毁。“8年前是我年少无知,把父母也弄得很生气,但后来改正了。”

  对于身材一直成为话柄,袁小曼无奈称是“谷”出来的:“在澳大利亚我每天喝奶,上围增大一个cup。但其实没这么夸张,(亚姐)比赛时大会看到不够‘劲’就帮我垫了胸垫,刻意的!”

  内地佳丽爆出

  亚姐更多黑幕

  15日闹出的亚姐造马、高层内讧风波,让本想为纪念亚姐20周年,隆重创新的选举变成香港选美史上一大丑闻。连日来,一些落选内地佳丽不约而同揭发更多内幕,19号落选佳丽王誉霖甚至声泪俱下。

  不准性感:王誉霖称,自己一早选定的才艺表演音乐和舞衣最后未被批准。“不准我脱下外套,其实台湾佳丽(季军赖琳恩)和香港佳丽的服装更性感,临时改动表演必定不能发挥水准。”

  造型含糊:“有些发型师为其他选手设计发型时,都认真一个卷儿一个卷儿烫,到内地选手时只给“胡乱抓抓”就算完了。”

  态度不好:“内地佳丽有甚么地方做得不好,工作人员还会骂我们神经病,做不到充份地尊重我们。”

  后台帮衬:山东佳丽15号马丽兹在网上发炮:“有聪明人会在比赛前1天自爆是××的亲戚……如果你们想捧有背景的我没意见,但起码你们不能让我以1万3千的低票数跑到亚洲(电视)去丢中国内地人的脸!

  问题拖延:24岁的辽宁佳丽李菲同样狠批:“我是网络人气第二名,但初赛仅得8000多票,太可笑了!我在落选后问过工作人员为何我只有这么少票,他们解释是电脑出了问题,会尽快调查,可惜我们却不能顺利进入决赛,处理不公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亚姐选美造假风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