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虎》加盟山寨春晚 剧中精华片断网上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3:3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湖南“酱油春晚”发起人老段正式向《拍虎》出品方金子文化传播工作室发出邀请,希望新闻话剧《拍虎》加盟,将精华片断放在网上直播。同时,北京山寨春晚老孟也表示将安排导演接触,商谈演出事宜。

  老段透露,“‘酱油春晚’的主题是网络事、网络人、网络演绎,晚会一切围绕网络展开,节目强调原创,形式将打破报幕串场,但不会是简单的节目大串烧,希望《拍虎》能以小品等艺术形式出现。”

  同时,北京山寨春晚发起人老孟也表示,希望《拍虎》剧组拟订详细演出方案给组委会,将安排专业导演洽谈细节。由于《拍虎》时间长达近一个半小时,剧组表示不可能全部在网上直播,届时将剪辑出大约15分钟的精彩片断安排在各地“山寨春晚”播出。记者 隆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