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玉”拒看87版《红楼梦》(图)

新“宝玉”拒看87版《红楼梦》(图)

杨洋

  因为新版《红楼梦》杨洋(听歌)一夜成名,而代价就是,他扮演的“大宝玉”招来了无数骂声。昨日,已经封闭拍摄了7个月之久的杨洋亮相宜宾。再见杨洋,竟不再是开机仪式上的阳光男孩,面对记者的问题,他很多时候失语以对。杨洋坦言,他有压力,所以至今不看1987年版《红楼梦》。

  自信全无全听导演的

  昨日当记者再提当日激烈的角色争夺战,杨洋再没有当初“我很自信,我就是演我自己”的高调言语,而是说:“导演选我,可能有她想要的东西。”至于具体是什么,他想了很久才犹豫地说出:“青春。”然后又断断续续地说,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与贾宝玉很像,追问什么细节,杨洋竟说不出只字片语。问及他在拍摄时的感受,杨洋坦言:“我分析剧本每次都与导演不一样,最后就是按照导演的意思演。”

  从杨洋的口中,不难发现,如果没有李少红(新“宝玉”拒看87版《红楼梦》(图) blog)导演的费力指点,他似乎真的无法掌控这部鸿篇巨制。值得一提的是,杨洋至今没有看过87版《红楼梦》,他担心看了压力更大,烦恼更多,“我不愿被干扰,还是希望能按照导演的意思去演。”

  重压之下最爱史湘云

  短短7个月的拍摄彻底改变了杨洋,对于他的不自信表现,制片人李小婉(blog)解释道:“他刚刚拍完‘宝玉丢宝玉’,疯癫的戏,魂儿丢了,还没找回来。”在采访中,杨洋几次强调,他现在什么都不管,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戏拍好。

  为了缓和气氛,记者问杨洋在生活中,宝钗、黛玉等姐妹,他最喜欢谁,这时的杨洋才笑言:“我都喜欢!”被批评花心后,他又认真考虑了一番,当着“小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的面,竟说出了另外一个人的名字:“我喜欢史湘云那样的多一些!”遭“冷落”的李沁立刻还击道:“我在生活中也不会喜欢宝玉那样的!”这时,“史湘云”马晓灿从外面进来,众人起哄,称杨洋向她表白,大大咧咧的马晓灿果然如“史湘云”般没心眼,居然将两手搭在杨洋肩上,亲热地揉捏,遭到摄影记者一阵抢拍!

  春节拍摄实况直播将推迟

  昨日,央视王牌综艺节目“激情广场”在宜宾录制,蒋梦婕、李沁、马晓灿、杨洋、张君钰一行“红楼梦中人(blog)”登台献艺,演唱了歌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随后,众人马不停蹄赶回北京,投入紧张的拍摄中。而据制片人李小婉透露,先前计划的在春节面向观众直播拍摄实况将延迟,“现在那个摄影棚被《苏乞儿》使用,月底才撤出,我们进场还要搭景,很复杂,春节是不能按时直播了,但绝对不会取消,一定会让观众亲眼看到我们的拍摄现场!”

  早报宜宾专电特派记者

  肖姗姗摄影向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