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宝玉”杨洋宜宾录制节目 自称最爱史湘云

  本报宜宾专电(特派记者 刘青青) 前来助阵剧组与宜宾某知名酒厂签约的“大宝玉”杨洋(听歌)、“小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史湘云”马晓灿、“童年宝玉”张君钰,昨日下午出席了央视“激情广场”的录制。

  87版《红楼梦》堪称经典,而欧阳奋强(blog)扮演的宝玉更是深入人心。杨洋此次向前辈“叫板”,胜算有多少?他很老实地告诉记者,“我根本就没看过以前那个版本,完全是看剧本看原著来了解这个人物。”拒绝看经典版本,杨洋表示一定程度是不想受其干扰,“87版很经典,但导演有自己的看法。有时候和导演沟通这个动作、眼神要怎么演绎,但每次都和她的想法完全相反,不过有时候导演也听我的,嘿嘿。反正不会在演绎上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在剧组接触了不少类型的女孩,生活中的杨洋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记者刚抛出问题,杨洋便开始不自在起来。在记者的追问下,杨洋更一度“失语”,考虑良久才反应过来,“时而开朗,时而文静,像‘史湘云’一样的女孩吧。”13岁少年张君钰是四川人,他的父亲张先生告诉记者,从小就酷爱英语的张君钰前不久考上了英国一所中学,将于明年9月前往学校报道注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