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扮雷人苑琼丹 范小天:我要向她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3:42  新浪娱乐
苑琼丹扮雷人苑琼丹范小天:我要向她致敬(图)

如此疯狂校长苑琼丹

苑琼丹扮雷人苑琼丹范小天:我要向她致敬(图)

苑琼丹搞怪雷人

苑琼丹扮雷人苑琼丹范小天:我要向她致敬(图)

范小天:我要向苑琼丹致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向周星驰(苑琼丹扮雷人苑琼丹范小天:我要向她致敬(图))致敬先》苑琼丹戏份顺利杀青,作为周星驰电影黄金配角的苑琼丹演起喜剧游刃有余,导演范小天笑言,苑琼丹向周星驰致敬,我要向苑琼丹致敬!

  香港著名演员苑琼丹因出演了周星驰多部影片而被观众熟知,唐伯虎点秋香(苑琼丹扮雷人苑琼丹范小天:我要向她致敬(图))》中风华绝代的石榴姐,九品芝麻官(苑琼丹扮雷人苑琼丹范小天:我要向她致敬(图))》里口舌如簧的青楼鸨母,苑琼丹扮演的这些让人“看到就想扁”,甚至经常被人“往死里踹”的“绝代美女”,给内地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她本人表示超级喜欢演喜剧非常享受扮演 “丑女”的感觉。

  而一直遗憾没有拍过内地剧的苑琼丹,此次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非常得开心,她说,这一次不仅能让更多的内地观众认识我,更是能通过此剧向周星驰致敬,她非常高兴。言谈间更是大赞周星驰是天生的大师,演戏、导戏的拿捏分寸和节奏感都无人可及。当笔者问及,她如何看待《向周星驰致敬先》一剧时,苑琼丹说,我很高兴这部剧不是简单的模仿和搞笑,很多场景都非常有趣,没有循规蹈矩的态度,并高赞这部戏是国内喜剧的突破。

  导演范小天本人更是非常感谢苑老师的加盟,他说,苑老师的到来给我们这部戏注入了太多周星驰喜感的东西,也带活了我们整个剧组,我要向苑老师致敬,非常感谢她!fn/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