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斑赶拍《鸽子哨》 片场“剑拔弩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3:44  新浪娱乐
王斑赶拍《鸽子哨》片场“剑拔弩张”(图)

“斑木匠”埋头苦干

王斑赶拍《鸽子哨》片场“剑拔弩张”(图)

亲家开战

王斑赶拍《鸽子哨》片场“剑拔弩张”(图)

“你就不听妈的话”

王斑赶拍《鸽子哨》片场“剑拔弩张”(图)

一个人冷静

  新浪娱乐讯 献礼改革开发30周年,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公司投资的33集电视剧《鸽子哨》正在紧张拍摄中。片中有着话剧“王子(听歌)(听歌)”之称荣获“中国话剧金狮奖”的王斑(王斑赶拍《鸽子哨》片场“剑拔弩张”(图) blog)(王斑赶拍《鸽子哨》片场“剑拔弩张”(图) blog),联手金马影后秦海璐(王斑赶拍《鸽子哨》片场“剑拔弩张”(图) 听歌 blog)(王斑赶拍《鸽子哨》片场“剑拔弩张”(图) 听歌 blog),上演一部京味大戏。

  新浪娱乐探班时,已经时近中午,“最令人震撼”的还是当地接近零下的低温,让新浪娱乐立即感受到了“透心”的凉意。还没有进到院中,就听见剧中扮演母子的王斑和李勤勤(blog)(blog)大声的吵架。原来正赶上剧组拍摄王斑母亲听信谣言,声色严厉地坚持让王斑与秦海璐分手的一场戏。而此时出现的“亲家”,更是与王斑母子“剑拔弩张”,现场气氛“骤然升温”。

  终于可以松口气的王斑,一个人静下心来,冷静的思考着两家的问题。而院中摆放的尚未成型的家具却是为两人结婚而打。经过深思后,看着满地散落的刨花,王斑毅然拿起工具,继续打造她们新婚的衣柜。

  在其他人因虚荣,因金钱而脱离正常的人生轨道时,王斑饰演的“燕平”在生活中依旧守着那么平凡和踏实,在感情上始终坚信着自己的信念,等待守护着最爱的女人。用他最朴实的信念守着人性中最真的那份感情。

  《鸽子哨》计划明年1月10日关机,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并将献礼改革开发30周年。lj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