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发布 雷人村姑孙宁变摩登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3:47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发布雷人村姑孙宁变摩登女郎

孙宁(左)

  新浪娱乐讯 已经确定于09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清水蓝天2》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主演潘长江孙宁、姜超等悉数亮相。其中,该剧女主角孙宁格外惹眼,为出席该发布会不但精心做了造型,更是盛装出席,足见其对该剧十分看重。

  《清水蓝天2》依然是一部反映农村生活的电视剧作品,倾注了主创人员颇多心血。能够再次出演剧中的女主角“满一花”孙宁自己也十分高兴。据孙宁介绍,“满一花”是一名典型的农村妇女,土得掉渣,用现在非常流行的词语“雷人”来形容十分贴切。她深爱着潘长江饰演的村主任“钱大宝”,两人的情感、生活都十分具有农村特色。孙宁还表示,“满一花”这个角色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农村女性的一个缩影,同时,她的一举一动动展现着农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展现了农村女性思想的开放和观念的转变。

  在发布会上,孙宁全然不是剧中土里土气的模样,时尚的装扮和造型都尽现了她摩登的一面。就连孙宁落座之后,还有媒体记者都不相信,这个时尚潮人竟然就是剧中的“满一花”。当被问及是不是为了角色在扮丑时,孙宁表示,“满一花”剧中的造型就是剧组的化妆师、造型师根据她的性格特点以及生活环境做的,她自己并没有参与什么意见,只要是角色需要,她不介意扮相是怎样的,观众喜欢是最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