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万人家》央视热播 颜丙燕王志飞豪门恩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3:59  新浪娱乐
《十万人家》央视热播颜丙燕王志飞豪门恩怨

女强人颜丙燕

  新浪娱乐讯 直面当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现实的电视剧《十万人家》已经登陆央视,“金鸡影后”颜丙燕(《十万人家》央视热播颜丙燕王志飞豪门恩怨 blog)、王志飞、杜雨露三位实力派演员在江南(听歌)的水乡上演了一出豪门恩怨。

  颜丙燕、王志飞和杜雨露三人都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连颜丙燕都觉得很巧“又是演王志飞老师离了又和的老婆,不过不象《谁为爱情买单》中那么"麻辣"而"疯狂"了;又是演杜雨露老师强加给儿子结婚的儿媳,不过不象《谷穗黄了》中那么"隐忍"而"温婉"了”。

  在《十万人家》中,颜丙燕饰演的韦绢是一个嫁入豪门的儿媳妇,她所在企业是由公公沈百弦(杜雨露饰演)创立的沈氏集团,是钱塘镇上的龙头企业。虽然嫁入豪门,韦绢并没有当甩手掌柜,而是投身职场,成为当地的女强人。但是当传统的产业遭遇在经济社会发展遭遇生产要素短缺、环境承载有限、经济全球化挑战时,爱情、亲情、和友情接受了严重的考验,同时也激化了韦绢和丈夫沈万家(王志飞饰演)“冷战”多年的感情危机,婚姻走到尽头。

  颜丙燕说虽然十万人家是一部主旋律的商战片,讲的是浙商们在经济大潮中的转型,但是感情纠葛和豪门恩怨穿插其中。韦绢虽然是个女强人,但是面对丈夫和兄弟的反目,面对自己和丈夫的感情纠葛,韦绢似乎有些无力。其实最初的韦绢并不懂得怎样去经营家庭和婚姻,她是在婚姻危机中逐渐成熟,学会了理解和包容,重新获得幸福。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女性已经更多的投身到社会中,女强人比比皆是,如何经营家庭、婚姻和事业就成了令女强人们头疼的问题,看看《十万人家》,没准能从韦绢身上学到点什么呢。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百盟影视

相关资料:《十万人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