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杀青在即 《烽火影人》苦等朱亚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34  新浪娱乐
《北大荒》杀青在即《烽火影人》苦等朱亚文

朱亚文《北大荒》剧照

《北大荒》杀青在即《烽火影人》苦等朱亚文

朱亚文《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光、山东影视剧中心联合投资、张新建执导的大型军旅年代大戏《北大荒》开机已近三个月,目前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据悉,剧组原定于本周杀青,不过由于最后拍摄的重头雪景戏还有一小部分没有完成,可能具体的杀青日期还要稍延几天。

  记者在电话连线该剧男主角朱亚文时了解到,虽然为了赶进度,朱亚文已经每天凌晨五六点就起床进行拍摄,一直要工作到深夜,但是由于东北天黑的特别早,因此目前还在抢拍部分白天的戏份,不过谈及即将杀青,朱亚文的语气中还是对剧组充满了不舍:“《闯关东》拍完后我们大家就很少有机会可以聚在一起,这次可以一起相处三个多月,非常难得,当然更希望在将来播出的时候能得到观众的肯定。”

  据悉,在结束《北大荒》的拍摄之后,朱亚文将马不停蹄地赶赴上海,由他担纲主演的央视大戏《烽火影人》将于本月21日召开开机仪式并正式开拍,由于该剧在尚未开拍之时就已经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因此此番正式开机,必定会吸引诸多媒体的关注。然而在遗憾缺席该剧之前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之后,朱亚文能否顺利在开机仪式上现身,目前仍无法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