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建栋新戏拍摄中 刘芸赵子琪集体转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张建栋新戏拍摄中刘芸赵子琪集体转型(附图)

“小郡主”刘芸打破清纯饰演“暴力女”

张建栋新戏拍摄中刘芸赵子琪集体转型(附图)

《你永远不会独行》刘芸 赵子琪两个女人一台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张建栋在京拍摄新戏《你永远不会独行》,该剧由“80后女艺人”刘芸赵子琪领衔主演,两人在戏中出演一对因父母离异而分散的姐妹。

  “80后女艺人”刘芸无论在《大汉天子2》中饰演的“秋蝉”还是《鹿鼎记》中的“小郡主”都是以清纯可人的形象亮相荧屏,而在《你》中刘芸将首次尝试个性女生,演绎一名性格炯异的“暴力女”。姐姐“金咏芳”的扮演者赵子琪也将一改往日知性淑女形象饰演一名“酗酒女”。刘芸饰演的妹妹“林依楠”个性十足,由一个家庭优越的富家女,经历了家庭变故、姐妹相残、遭遇强暴等一系列痛苦打击,跌入人生低谷,后在亲情友情的感召下重新振作。

  两人因家庭遗留的矛盾、从小生活背景不同导致性格差异较大,所以在整部戏的前半段都是对立,经常打架。常言说两个女人一台戏, 刘芸、赵子琪“集体转型”,而当“暴力女”遇见“酗酒女”会发生什么呢?敬请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