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情女人痴情男》琼首播 林静百变娇娘战银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22  新浪娱乐
《多情女人痴情男》琼首播林静百变娇娘战银屏

绝世名伶林静

《多情女人痴情男》琼首播林静百变娇娘战银屏

林静姨奶奶造型

《多情女人痴情男》琼首播林静百变娇娘战银屏

社交名媛林静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年代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于近日正式登陆海口新闻综合频道。据悉,该剧播出仅两天,便在观众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内地优秀女演员林静(《多情女人痴情男》琼首播林静百变娇娘战银屏 blog)这一次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反一号周蕴香。这个角色林静一改往日端庄淑华的美丽佳人形象,剧中满嘴粗口,大大咧咧就仿佛动画片大力水手中的“奥利弗”,是观众耳目一新。林静在剧中有着百变造型,其中绝世名伶与少奶奶形象得到观众青睐,并赞赏有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