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郭珍霓演绎爱情 《鸳鸯河》刮起怀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53  新浪娱乐
谢君豪郭珍霓演绎爱情《鸳鸯河》刮起怀旧风

《鸳鸯河》

谢君豪郭珍霓演绎爱情《鸳鸯河》刮起怀旧风

《鸳鸯河》

  新浪娱乐讯 讲述建国初期南方教育状况的大型情感剧《鸳鸯河》近期顺利杀青。剧中谢君豪(谢君豪郭珍霓演绎爱情《鸳鸯河》刮起怀旧风 blog)扮演上世纪七十年代我国南方某偏僻小镇上的一位年轻老师江生,郭珍霓(谢君豪郭珍霓演绎爱情《鸳鸯河》刮起怀旧风 blog)扮演对其教育理想予以默默支持的结发妻子黎凤兰(郭珍霓饰),两人在剧中从相识、相知、相爱到相守,感情堪称是一波三折,黎凤兰两次将丈夫从湍急的江水中救起,经历生死不说,其间更遭受了失去孩子的痛苦打击,更因此感情一度破裂,但最终历经艰辛,换来执手偕老。

  该剧除了感人的年代爱情外,上世纪70年代的确良衬衫、红背心、白球鞋、毛主席像章等,营造出了极具怀旧感的年代乡土气息。加上电视剧取景广西梧州,当地的人文景观历史悠久,鸳鸯江畔风光明媚,深幽的老街骑楼以及道路两边的热带植物,更为《鸳鸯河》营造出唯美的怀旧风格。相信该剧播出后,将会引领一番怀旧风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