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斯拍摄《黑三角》哭戏不同 演技在眼泪中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24  新浪娱乐
高斯拍摄《黑三角》哭戏不同演技在眼泪中成长

王骏毅《乱世新娘》剧照

高斯拍摄《黑三角》哭戏不同演技在眼泪中成长


高斯拍摄《黑三角》哭戏不同演技在眼泪中成长


  新浪娱乐讯 一部《夜奔》让高斯(高斯拍摄《黑三角》哭戏不同演技在眼泪中成长)从少女成长到少妇;一部《黑三角》让高斯感受了一次“琼瑶(blog)式”的泪奔;到新戏《潮起两江》的拍摄现场,高斯着实成长成一个既懂得如何演绎哭戏,又懂得如何把握人物的年龄感的出色演员,她出演的个性十足的“重庆小妹”,年龄跨度更是从十几岁演绎到中老年时期。这就是青年演员高斯,上戏表演系的科班毕业生。这个女孩总是羞涩地称自己不漂亮,只有提到自己的角色才会兴奋地让大家都去看。“角色是演员的生命,也是承载演员成长的一双合脚的鞋子。”这个浑身透着灵性的年轻女孩能说出这番话,实属不易。

  高斯在电视剧《黑三角》中出演于秋兰,而剧中饰演高斯母亲的于黄氏是著名演员奚美娟,她很喜欢高斯这个“女儿”,一直称赞她很能入戏,和自己在搭戏时也相当的自然随意,在一起真有母女的感觉。而且这母女俩在戏中非常的亮眼和谐。高斯告诉我们,巧妙的是她跟奚美娟老师居然是同门师姐妹,师出同门。两代戏剧学院的专业演员对戏,别有一番景象。《黑三角》即将在各台播出,相信高斯一定会给我们更多精彩和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