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 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56  新浪娱乐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李绮红 唐文龙 陈慧娴 刘丹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SORI 焦恩俊 范文芳 梁铮

组图:舞林第七场定妆照曝光陈慧娴范文芳火拼
曹可凡王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第二季第七场初赛,将于12月21日20:20东方卫视播出。届时参赛明星:港姐李绮红、“洪七公”刘丹、台湾影星焦恩俊、韩国新人SORI、香港演员梁铮、香港演员唐文龙六位明星将用舞技一决高下。范文芳也现场助阵,并爆婚期细节更在舞林收下第一份结婚礼物;陈慧娴展现可爱搞怪一面,用经典名曲舞动全场。更多期待,关注12月21日20:20东方卫视。

  37号选手:李绮红

  参赛舞种:恰恰

  古灵精怪的演员李绮红,她在《绝代双骄》里所扮演的小辣椒张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泼热烈的恰恰舞在她的演绎下更显俏皮可爱。

  38号选手:刘丹

  参赛舞种:拉丁

  刘丹被圈内人亲切的称为“丹爷”,他在《射雕英雄传》中的洪七公,以及《上海滩》中的冯敬尧都是观众记忆中的经典。

  39号选手:焦恩俊

  参赛舞种:华尔兹

  焦恩俊入行20年,从《七侠五义》中义薄云天的护卫展昭,到《小李飞刀》中的李寻欢,焦恩俊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大侠”。请关注“焦大侠”翩翩起舞优雅高贵的华尔兹。

  40号选手:SORI

  参赛选手:桑巴

  来自韩国的新人SORI,精通芭蕾、嘻哈、现代舞等,在现场更是大胆表演她的拿手好戏,倒立跳舞。

  41号选手:梁琤

  参赛舞种:狐步

  香港新一代动作女星梁琤在戏剧中的形象大多是英姿飒爽的,此次与轻盈欢快的狐步舞,又会碰撞出什么?

  42号选手:唐文龙

  参赛舞种:牛仔

  好友陈宝辕之前的参赛让唐文龙感到更加紧张,更坦言这是第一次穿高跟鞋。身为上海人,唐文龙还会在现场大秀“上海话吵架”桥段。

  表演嘉宾:

  范文芳

  范文芳此次来到《舞林大会》大曝她的婚期细节,更在现场收到了第一份神秘的结婚礼物。

  陈慧娴

  陈慧娴在舞林现场大唱她的经典作品《飘雪》、《红茶馆》,全场合唱令她感动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