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热拍 张智尧冰火岛体验原始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倚天屠龙记》热拍张智尧冰火岛体验原始生活

《倚天屠龙记》冰火岛剧照

《倚天屠龙记》热拍张智尧冰火岛体验原始生活

《倚天屠龙记》冰火岛剧照

《倚天屠龙记》热拍张智尧冰火岛体验原始生活

《倚天屠龙记》冰火岛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热拍张智尧冰火岛体验原始生活 blog)年度大戏倚天屠龙记(《倚天屠龙记》热拍张智尧冰火岛体验原始生活)》已在湖北武当山拍摄两个月之久。据悉,此次剧组在取景、演员造型方面可谓是颇费功夫,演员张智尧(blog)饰演的张翠山就算得上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特别是张智尧的那一身“爱斯基摩人”的造型,在《倚天屠龙记》的开机仪式上就吸引了足够的眼球。

  日前,《倚天屠龙记》剧组正在准备转组,不过部分演员还是在武当山进行着紧张的拍摄。一直坚持伤拍摄的张智尧,在接受采访时说,“冰火岛,那是在体验一种别样的生活。”

  众所周知(《倚天屠龙记》热拍张智尧冰火岛体验原始生活 blog),在金庸(blog)的笔下,冰火岛可谓是张翠山与殷素素一生中最为甜蜜的时光。而演员们穿上厚重的服装进行拍摄,难免有些费劲。张智尧却笑说,“有时候觉得也蛮好玩的,胖胖(《倚天屠龙记》热拍张智尧冰火岛体验原始生活 blog)的像一只北极熊。特别是这身衣服还比较暖。整个人都没办法收拾,还要钓鱼啊、狩猎啊……想想真的是一种很原始的生活方式。”

  而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岛上生存下来,真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面对如此生存挑战,自少年时代起就游走过很多国家的张智尧则佩服起张翠山来。“在这样的地方,他要生存下来,他还要照顾自己的妻儿,真得是很了不起。”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