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蕊《战后之战》造型曝光 转型双面女间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34  新浪娱乐
杨蕊《战后之战》造型曝光转型双面女间谍(图)

董丽娜(杨蕊饰)

杨蕊《战后之战》造型曝光转型双面女间谍(图)

杨蕊化身女间谍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倾情推出,内地实力影星于震(杨蕊《战后之战》造型曝光转型双面女间谍(图) blog),“千面演员”黄俊鹏,“好男儿”江洋联手当红女影星杨蕊(杨蕊《战后之战》造型曝光转型双面女间谍(图) blog)共同出演的年度谍战大戏《战后之战》已经于前些日子杀青,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演员杨蕊曾经在电影《卧虎藏龙》中扮演章子怡(杨蕊《战后之战》造型曝光转型双面女间谍(图))的贴身丫鬟。经过几年的打拼,曾经的那个贴身丫鬟已经在许多著名影视剧中担当主角了。《新楚留香》中的宋甜儿、《大脚马皇后》中的冬梅、《天龙八部》中的钟灵儿、《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五公主、《神医侠侣》中的玄雀、《风云2》中的白伶、《神雕侠侣》中陆无双,《浣花洗剑录》中的奔月公主,以及都市情感剧《爱就爱了》中的司雪雪,杨蕊一直尝试着各种不同的造型,演绎了性格各异的角色。此次在《战后之战》中,杨蕊身着美式军服,摇身一变成了双面女间谍,尽显女军人的飒爽英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