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女郎王媛可自曝不排斥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0:06  新浪娱乐
岩女郎王媛可自曝不排斥姐弟恋(图)

王媛可写真

岩女郎王媛可自曝不排斥姐弟恋(图)

王媛可写真

岩女郎王媛可自曝不排斥姐弟恋(图)

王媛可写真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岁末亲情大戏《金耳环》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尽管海岩此前一直表示《金耳环》偏“小众”,收视群体仅限于知识分子和年轻人,但目前的收视状况已经超出了预想。而此剧自播出以来引起了很多话题性,最为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就是剧中王媛可(blog)“包养”男一号保良而延伸出来的“姐弟恋情”。

  王媛可作为新晋年轻演员对于“包养小男生”也有自己的一番想法。如果感觉对了就不要想太多,毕竟人海茫茫这么大的城市想碰见自己中意的人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俗话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当代年轻人想法也是越来越开放,改革开放都30年了,人们的想法也要随着时代而转变。所以对于年龄上带给人的困扰也不要太在意。

  但是人选还是要慎重选择,现在的人们大多过于浮躁,对于很多事情上都没有常性。“见异思迁”的情绪往往很容易占据内心的想法。不排除有的男生对自己奋斗事业有些懒惰,而是选择走一些“捷径”。所以女性朋友在选择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