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佳丽声泪俱下控诉亚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记者 曾乐

  周初发生的“亚姐造马、高层内讧”风波有了新进展,12月17日,亚视召开董事局会议,正式接受上任12日的行政总裁王维基请辞;而另一厢,内地佳丽也陆续爆亚姐黑幕。

  落选内地佳丽声泪俱下

  连日来,一些落选内地佳丽不约而同揭发更多内幕,19号落选佳丽王誉霖甚至声泪俱下,她联同其他落选亚姐爆料指参选亚姐期间,大会以安全为由强迫内地佳丽交出所有个人护照和证明文件,令她们感到没安全感。而其他8名来自内地不同省分的佳丽,不满亚姐赛果造马,怨声载道,返乡后群起唱衰亚视。

  对于内地佳丽不满参赛时由大会保管所有个人证件,亚视综艺及资讯副总裁、亚姐大会统筹叶家宝则回应称:“因为大会帮内地佳丽申请证件来港,佳丽出席活动又不便带私人物品,基于保安理由先统一由保姆代为保管所有护照和证件。其实佳丽都有自由活动时间,就算是都有保姆陪同,万一她参选期间不见证件就很麻烦。”至于为何要没收内地佳丽的来往港澳通行证,叶家宝说:“因为证是用亚视名义替她们申请,选美完必须要交回有关单位注销。”王维基就“用错字眼”道歉上任12日的行政总裁王维基一直被指在亚洲小姐面试时涉

性骚扰佳丽,他12月17日首次响应传言并公开认错,承认自己当时用错字眼,但失言乃无心之失,绝无半点不尊重之意,他说:“我必须承认这是一个错误。对此我深感歉疚,衷心希望得到佳丽和大众的原谅。”王维基在会后还发表一篇两页的近千字声明,讲述上任亚视行政总裁以来的感受,形容过去12天上了人生的宝贵一课,便是坚持直率和用辞谨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亚姐选美造假风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