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清焦恩俊共谱《华夏演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清焦恩俊共谱《华夏演义》(图)
文清(左)与张光北

  继《白蛇传》《天仙配》后,被誉为神话剧金牌导演吴家骀的新作《华夏演义》近日在北京开机。从“女娲补天”到“后羿射日”,从“神农尝百草”到“黄帝战蚩尤”,这些流传于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上古传说,都将在这部戏里一一展现。据悉该剧耗资3500万元,共四十集。

  文清担纲女一号“花神”。对于网上关于她离开央视、境况不佳的传言,文清矢口否认,“我从未离开央视,只是没有主持栏目罢了。如今转战影视圈,这两年马不停蹄地拍戏、做制片人,忙得不亦乐乎。”在上部戏《天仙配》中,文清演绎黄圣依(听歌)的姐姐“大仙女”,戏份不多。此番扮演的花神则戏份吃重,是女娲之女,玉帝、黄帝之妹,为人善良热情,爱打抱不平。和文清搭档的是素有“古装剧专业户”之称的焦恩俊(文清焦恩俊共谱《华夏演义》(图) 听歌 blog)。(余姝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文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