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清水蓝天2》打戏多 与姜超打出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孙宁《清水蓝天2》打戏多与姜超打出友情(图)

孙宁(左)、姜超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孙宁、姜超鼎力出演,郭达、句号等友情客串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关机,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几位主创悉数到场。

  剧中女主角“满一花”的扮演者孙宁可谓突破不小,早在《金粉世家》《一江春水向东流》《京华烟云》等作品中,孙宁扮演的都是雍容华贵的少奶奶角色,也因此得到了“国内第一少奶奶”的昵称。然而,此次扮演的农村妇女“满一花”土里土气,跟之前孙宁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对此,孙宁表示,这部作品的确是她的转型之作,她希望能尝试多种类型的角色。

  在第一部中出演男二号的姜超继续在续集中扮演潘长江的弟弟“钱二宝”。剧中,和孙宁有大量对手戏,而两人一碰面几乎就吵得天翻地覆。在谈到与姜超的多场“打戏”时,孙宁笑着说:“《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2》人物基本上都是从第一部延续下来的,只是人物所处的环境事件和第一部有所不同,第二部更注重生活的细节描写。我和姜超依然是总掐架,打戏不少。但我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戏里闹翻天,戏外好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