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晨反串知性周瑜 将搞笑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25  新浪娱乐
王晓晨反串知性周瑜将搞笑进行到底(图)

《向周星驰致敬先》

王晓晨反串知性周瑜将搞笑进行到底(图)

《向周星驰致敬先》

王晓晨反串知性周瑜将搞笑进行到底(图)

《向周星驰致敬先》

  新浪娱乐讯 由范小天导演,王晓晨、井柏然(王晓晨反串知性周瑜将搞笑进行到底(图) blog)黄圣依(听歌)主演的20集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王晓晨反串知性周瑜将搞笑进行到底(图))致敬先》,日前正在江苏昆山紧张拍摄。该剧故事风格不仅延续了周星驰48部电影的场景、台词以及造型,还大胆的尝试反传统的逆向思维和解构经典的创新意识,风格上也沿袭了很“周星驰”式惯用的无厘头情节。

  《向周星驰致敬先》中众多明星加盟堪称一大亮点,多位当红演员甘当绿叶,只为新人铺路。剧中男女角色大反串,也都纷纷自毁形象,将无厘头进行到底。其中由王晓晨扮演的周瑜是三国人物中关注的焦点,长相白净,行为优雅,典型的知性美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王晓晨更是把这个高傲、任性的 “大小姐”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近期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和努力先后出演了多部知名的作品,与师兄陆毅(听歌 blog)搭档出演的《苏东坡》,与黄秋生(听歌)在《新射雕英雄传》中扮演的一对神仙美眷,都另她在演技上有着很大的突破和感受。王晓晨表示,自己对未来的演绎道路很有信心,也尝试不断变换新的角色磨练自己的演技。曾有记者开玩笑的问王晓晨,看到她最新的宣传照片被人赞像汤唯(王晓晨反串知性周瑜将搞笑进行到底(图)),王晓晨只是很腼腆的表示还是要向前辈们多多学习,自己也会努力的塑造好每一个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