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永莉为《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献唱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35  新浪娱乐
车永莉为《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献唱片尾曲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演而优则唱的例子在演艺圈里可谓是比比皆是,尤其是年轻漂亮的女明星们。从孙俪的《爱如空气》到范冰冰的《飞鸟》大家都把唱歌当成个挺好的副业在开拓着。现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里主演之一的车永莉自然也不甘人后,她首次演唱了这部戏中的片尾曲《父亲》。而戏里扮演她父亲的人正是“电视超男”李幼斌。把初声献给了李幼斌,车永莉也表示了:“我在戏里是最让父亲头疼的女儿,但她也是爱父亲最深的。这份热烈的感情用歌声表达出来再合适不过了。”

  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车永莉扮演的是二女儿乔焰。因为性格泼辣被旁人称为“带刺的玫瑰”。在戏里,她是家里最精明能干的女儿。她用自己的一切手段去换来了优厚的物质生活享受。但在这一过程里,她和父亲的矛盾也越来越深。甚至离家出走,不相往来。但实际上,她是几个女儿中对父亲感情最深的,只是她的要强和固执让她和她身边的人不断的受伤。戏里最后她临死前把自己的全部遗产都用来捐建大桥,未的就是要圆自己父亲的一个梦想。

  车永莉在谈到首次献唱《父亲》时。她说:“在剧中,我和父亲的矛盾是最激烈的,也是让我们彼此最为心痛的。但其实父女心里都是深爱着对方,只是隐忍着不去表达。所以我想在这首片尾曲里,把在这部戏中所积攒对父亲的感情都释放出来,我虽然不是职业歌手。但却是一个能把

歌词里对父亲最细微之处的情感演绎最好的歌者。”

  对于今后是否有进军歌坛的打算,车永莉也表示:“我现在还是想多演一些戏,我首先是要做个好演员。有几部自己的代表作,把主业干好了才有资格拓展副业啊!不过我平时都会去和朋友一起K歌。这也算是提前准备准备吧。要是有好机会我也一定会努力的。不一定非要出专辑,但在自己演的戏里唱唱片头或片尾曲也挺好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车永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