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媗颠覆甜美形象 叛逆出演《春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00  新浪娱乐
尹媗颠覆甜美形象叛逆出演《春草》(图)

王骏毅《乱世新娘》剧照

尹媗颠覆甜美形象叛逆出演《春草》(图)


尹媗颠覆甜美形象叛逆出演《春草》(图)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连续剧《春草》正在北京电视台4套黄金时间热播,引发观众强烈反响。这部由青年演员陶虹领衔主演、号称“中国版阿信”的女性励志剧,是著名导演郑晓龙继《金婚》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并且是郑晓龙首次执导的女性题材作品。该剧被北京广播电视局作为2008年优秀电视剧重点推荐,也是北京电视台改革开放30周年的献礼剧和寄予收视厚望的年末压轴大戏。

  据悉,这部剧集不仅集合了陶虹、奚美娟等资深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王雷、何政军也在戏中有上佳表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春草》的演员中还有获张艺谋导演钦点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演出的“奥运宝贝”尹?,以及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歌唱祖国》而一炮走红的林妙可,一大一小两位“奥运宝贝”在剧中均有亮眼表现,成为《春草》的又一大看点。

  有“新生代玉女”称号的尹?,在戏中出演春草丈夫何水远的表叔的女儿“晶晶”,是一名豆蔻年华的高中生。正在读高三的晶晶在剧中是个刁蛮任性的女孩,因春草和丈夫在自己家里借住,总是不给他们好脸色,甚至当着父母的面发脾气,指责他们影响自己复习,让作为春草丈夫表叔的父亲左右为难。尹?在剧中的扮相清纯可人,但却十分颠覆以往温婉甜美的形象,将一名蛮不讲理、脾气火爆的女孩演得活灵活现,令人又爱又恨。据悉,在刚刚拍竣的新戏《拾花妹》中,担纲出演女主角“刘毛妹”的尹?和在《春草》中饰演自己父亲的李心敏第二次合作,两人颇多对手戏。

  2003年,尹?以专业课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虽然毕业时间不长,却已经在《非常女警》、《A计划》、《谍影重重之上海》等剧中有优异表现。2008年,尹?参与演出的《即日启程》和《回家的路》两部电影先后上映,让她的人气持续飙升。以往在影视剧中多出演“乖乖女”角色,此次在《春草》中角色性格的突破,体现出尹?超强的可塑性和驾驭多种类型人物的能力,精彩表现倍受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